关于网站数据不见说明

由于以前的服务器数据全部丢失没进行备份,然后导致全站的数据也都不见了,以前购买的如果下载地址不见了可以带上以前的支付截图和什么软件联系我要下载地址,还没购买的可以在下面购买,如果下面没购买地址链接的话我会在后面重新写一篇文章出来!!!

有些文章没更新出来的软件或者插件也可以加以下微信进行咨询!!!

我们平台只是帮大家整理出网络上的资源软件的下载地址方便大家需要的可以下载使用,不是软件的破解方跟出处,建议搭建需要商用的都去买正版,支持正版!!!这里收取的费用只是为了服务器能够正常运行的费用,在这里也谢谢大家对平台的一直支持!!!

如果大家有问题或者涉及到软件的版权问题可以联系下面微信进行下架处理哈,谢谢!!!

图片[1]-关于网站数据不见说明-旅子博客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7 分享
评论 共1条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